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夢中的他 【K莫/短完/繁體】

一篇奇怪的文,大家湊合看吧。





第一次夢見他,是一個下雨的晚上。


夢裡我被人追殺,直至走到一個死胡同,前面已無路可走,我只好蹲下來,抱著頭。就在此時,他出現了,我看不清他從哪裡來,也看不到他的臉。


醒來後只依稀記得那個令人安心的背影。




第二次夢見他,卻是在一個演奏廳裡。


這次依舊看不清他的臉,但我知道這就是他。演奏完畢後,他朝我的方向走過來。經過我身邊時,說了聲:“麻煩讓一讓”


是一把低沉,磁性的聲音。


同樣的,我醒來後只記得他的背影。




第三次夢見他,是仲夏的一個晚上。


這一次我們在森林相遇。我和他都是獨自一人去這個森林,於是便結伴同遊。這次我可以牽著他的手,並肩而行,但還是看不清他的臉。不過我看到了他宛若星辰的眼睛。




之後有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夢到他。直到我找到了我的伴侶,才又夢到了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那天晚上,我牽著我伴侶的手,慢慢睡去。


夢中的他第一次跟我打招呼,而且我第一次能看清他的臉,那是一張熟悉的臉孔。


他笑著對我說:“眉眉,餘生請多多指教”


然後便消失於一陣煙霧之中。


這時候,我醒來了。我看了看身邊的人,輕輕的說:“餘生多多指教”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