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失忆之后 [K莫/一发完/简体]

ko篇


ko在病床坐起来后一直戒备的看着周围的人,直至看到郝眉,才露出疑惑的神情。众人看出了他的改变,把郝眉推出去。


郝眉试探的说:“ko? 我是郝眉呀”


ko听到后,面部表情一下子变得柔和,说:“你是不是饿了?我给你煮东西吃”


愚·不怕死·公看到了,连忙推开郝眉,说:“ko我是愚公,你认得我吗?”


ko瞪着愚公,缓缓开口:“你是谁?你弄痛眉眉了”


众人内心os: ko你失忆也是个妻奴?




郝眉篇


郝眉醒来后一直紧紧攥着被子,只露出眼睛看看四周,大家听到医生说郝眉可能失忆了都不敢走过去给郝眉打招呼。一轮你推我让之后,愚公首先被推出去。


“美人?我是老于呀”


郝眉伸出头看了看愚公,又缩回被窝里。


众人看了看,最后不怕死的推了ko出去。


ko生硬的说:“眉眉,我是ko”


“ko 我饿了,医院的饭菜很难吃”


ko无奈的勾起嘴角,拿出藏在身后的饭盒。


郝眉连忙扑上去,说:“ko你对我最好了”


众人内心os: 这莫名的狗粮是怎么回事?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