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K莫小段子 · 抱著一起睡 (一發完)繁體版

好像很多人都寫過類似的……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時間:在一起之後


在一起之後,郝眉跟ko雖然睡在同張床上,但是一人睡一旁,姿勢標準得像沒睡覺一樣。儘管每一個隔天早上郝眉都在ko懷裡醒來,但晚上睡覺的時候,郝眉死活不讓ko摟著。原因無他,又是郝眉認為他最硬最爺們,怎麼會像個女的摟著其他人睡覺,這不是笑話嗎。


ko其實很想抱著郝眉,但又不想讓他難受,只好待他睡著後自己把人拉過來摟著睡。


但一次ko出差回來後,事情就變得不一樣。


這是郝眉和ko在一起後ko第一次出差。


出差前,ko忙著為郝眉準備幾天的飯菜,提醒郝眉東西放哪裡等等,卻沒特別在意睡覺的問題。因為他想郝眉睡覺時都不靠近他,所以他在不在也沒什麼影響。


但是,事情往往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郝眉沒有抱著ko睡覺的習慣,但他習慣床上有ko的氣息,所以ko 出差後他翻來覆去都睡不著。直到他抱著ko穿過的恤衫,才慢慢的睡著。於是ko出差的這些天,郝眉都摟著他的衣服睡覺,而且漸漸想通抱著人睡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所以ko出差回來的那個晚上,ko一鑽進被窩,就被郝眉抱的緊緊的。


只聽見郝眉嘟囔著“ko,你回來了,真好”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