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K莫】愛的感覺 (甜?/短完)

算是【我能感覺到你】那篇的小小後續吧。

前文鏈接:

我能感覺到你

以下正文

“誒,這不是我們的美人嗎?ko不和你一起嗎?” 愚公朝剛進公司門口的郝眉說。

“去你的,ko一會兒就到,小心我叫他黑你的電腦。”

“哎呀,我好怕呀,你背對著門口,按理也是我先看到ko,我是不會跑嗎?”

“這你就不懂了,我能感覺到他。不過,你這些單身狗怕是不能理解了。”郝眉一臉得瑟的說。

“嘁,這有什麼好自豪的?”愚公嫌棄道。

郝眉別過頭不理愚公,愚公靈機一觸,說:“你敢不敢跟我打個賭?”

郝眉白了他一眼,問:“賭什麼?”

“賭你是不是真的可以感覺ko?” 愚公狡猾的說。

“賭就賭,誰怕誰呀?”

“今天下班後在公司等。”

“好。”

傍晚六時,郝眉拉著ko的手,走到愚公的座位旁邊,說:“愚公,下班了,你還賭不賭呀?不賭的話,我跟ko回家了。”

愚公說:“煩死了,你急什麼呀?還是你想棄權?”

“ 棄權?你眉哥我會輸嗎?”

“那你等我先佈置佈置。”

“那我們先去蹓躂蹓躂啦。”

“死美人,去哪了?我都佈置好啦。”愚公說。

“死愚公,你是瞎了吧?我和ko不就在這嗎?”郝眉氣憤道。

“好了好了,開始吧。你先在外面等等,我先帶ko進去。”

郝眉扁著嘴,看著ko。ko說了一聲我相信你,就進去了。

ko被愚公帶進一間漆黑的房間後,立刻被人噴上不同氣味的香水和換上球鞋。他們邊弄邊說:“大神,你你你不要黑我們的電腦呀,是愚公叫我們做的,你要怪就怪他去了。”

ko不作聲,嚇得他們手忙腳亂,快速的弄好造型。

愚公戴上夜視鏡,看到ko裝扮好了,就讓那幾個人與ko圍成一圈。他們和ko的裝束一模一樣,身上的香水味也相同。

等他們站好後便帶郝眉進來,說:“限時十分鐘,你若認出誰是ko,就算你贏。不過你要先用這塊布條蒙著眼睛。”

“這裡香味這麽大,還蒙眼,你是故意的吧?”郝眉說。

“那你是要放棄嗎?”

“廢話,你眉哥我像是會放棄的人嗎?”

“那就開始吧。啊,還有,不能碰他們。”

“你……不碰就不碰,我就不信我找不到。”

“那……計時開始。”

郝眉站在圈裡,在每個人面前徘徊了一會兒。然後停在一個人的面前,說:“就是他啦。”

愚公開了燈,驚訝的說:“我靠,都已經用了這麽多東西干擾你,為什麼你還找到?”

郝眉摟著ko,親了一下,說:“早告訴你,這是感覺。”

ko見愚公一臉疑惑,淡淡的補充道:“愛的感覺。”

愚公撫著心口,一副受到打擊的樣子倚在牆邊。

郝眉和ko無視了愚公,十指緊扣的離開公司。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