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K莫】你的名字 (甜?/短完)

我好像真的寫不出甜文,但這篇不虐的。我盡力了,大家湊合著看吧。

以下正文

ko 和郝眉都有一個習慣,有事沒事都喜歡叫叫對方的名字。

“ko,我要吃糖醋排骨。”
“嗯。”

“ko,幫我黑他的電腦。”
“嗯。”

“ko”
“嗯?”
“ko”
“嗯。”
“沒什麼,我就是想喊喊你的名字。”

“眉眉,洗手吃飯。”
“眉眉,洗澡了。”

“眉眉”
“怎麼啦?”
“眉眉”
“快說,我還要下副本呢。”
“沒事。”
“是不是想我啦?來,眉哥賞你一個吻,mua~”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習慣,就是會在夜裡呢喃著對方的名字。

夜半時分,ko 聽到郝眉一遍遍的唸著他的名字:

“ko…ko…ko”

他剛想叫醒郝眉,卻發現他緊皺的眉頭慢慢放鬆,原本驚慌的表情變得平和,呼吸聲也回復平穩。

ko靜靜的看著郝眉,輕輕的在他的眉心吻了一下,抱著他睡著了。

一直以來,ko對於郝眉來說都是神一般的存在,所以他沒想過ko會在夜裡喊他的名字。

直到有一天……

那天郝眉要加班,便叫ko先回家煮飯。平常他都會在大約九點回家,沒想到他在公司累得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十點了。他很快的收拾東西,飛奔回家。

當他回到小區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家裡漆黑一片,他心中一驚,慌忙的跑回家。

他按了很多遍門鈴都沒人回應,便拿鎖匙開門。

他剛進門便看到ko蜷曲著身體,在沙發和牆壁之間的空間待著,不停的唸著郝眉的小名 “眉眉…眉眉…”

郝眉心疼不已,連忙伸出雙手,想要抱著ko,卻發現自己的手還未碰到ko,ko就已經放鬆了身體,緊握的拳頭也慢慢鬆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郝眉的氣息,ko緩緩的睜開眼睛,露出熟悉的笑容,對郝眉說:“你回來啦。”

郝眉怔怔的看著他的笑容,說:“以後你陪我加班。”

ko剛想啟齒,郝眉便把手指放在他的唇上,說:

“不可以拒絕。”

ko抱著郝眉,把頭埋在他的胸口上,輕輕的應了一聲。

然後便放開郝眉,說:“怎麼回來也不開燈呀?餓了嗎?”

郝眉這才想起,說:“我回來後就想問,你為什麼不開燈呀?還有,為什麼縮在那個角落呀?”

ko不好意思的偏了偏頭,想要迴避問題。但郝眉看穿他的意圖,便伸手把他的頭轉過來。

ko見躲不過,就說:“開燈以後只看到空蕩蕩的房子,感覺不好,關上燈就看不見了。至於那個角落,你不在的時候,待在那裡好像沒那麼孤單。”

郝眉緊緊抱著他說:“以後你就跟著眉哥我,時時刻刻留在我身邊。”

ko看著郝眉的眼睛,牽起他的手,十指緊扣說:“那我就不放手啦。”

郝眉緊緊的握著他的手,點一點頭說:“嗯,永不放手。”

评论(20)

热度(1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