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有感而發

剛剛聽了一首歌, 叫平凡之路。

感覺這幾段歌詞好像在刻畫ko還沒遇到郝眉的時候的心情: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著 也渴望著 也哭也笑平凡著

向前走 就這麼走 就算被給過什麼
向前走 就這麼走 就算被奪走什麼
向前走 就這麼走 就算會錯過什麼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 有什麼感覺?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