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K莫】我能感覺到你

第一次發文,好幾年沒寫過這麽多的中文字,文筆很差,請大家多多包容,也希望大家給我一些鼓勵。

好想寫出你在我身邊,我不用看到你都會知道你在我身邊這種浪漫的心靈感應,但好像寫不出這樣的感覺。。。

最後注意注意ko人設被我寫崩了,大家湊合湊合著看吧。。。

以下是正文

“喲,美人你在幹嘛,KO呢﹖” 愚公左顧右盼,看見KO不在才一把拍在郝眉背上。

“去去去,美什麼,KO在家裡做飯呢。”郝眉一面不耐煩的揚揚手。

“哎喲,我說你們不會是那方面有問題吧﹖KO居然讓你自生自滅。” 愚公一面八掛的打量著郝眉。

“你…你別以為KO不在了就可以欺…KO,幫我黑他的電腦。”

“嗯”

“我的計劃書呀!!!”愚公一面生無可戀的跑回自己的座位去備份。

郝眉得瑟的看著愚公像飛一樣的跑開了,才轉過頭問KO

“你怎麼來了﹖不是說讓你待在家裡嗎﹖”

“想你”

郝眉臉上一熱,推開KO逐漸靠近的身體。

KO見他如此窘迫,便站直身來,拉開了他們的距離。

不過他有點困惑,郝眉一直都背著他,按理說應該是愚公先發現他的,為什麼他才剛踏進公司一步,就聽見郝眉說讓他把愚公的電腦給黑了。不過,他沒有問郝眉,他怕郝眉會說他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沒想到他真的過來了。

KO就這樣心不在焉的捱到晚上,有好幾次他想問,但又怕承受不了那個答案。

到了晚上,KO一上床就被郝眉抱個滿懷,他的身體一僵,愣住了。

郝眉把頭埋在他的頸窩,問道 “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從公司回來後就一直面癱的﹖”

“我一直都…”

郝眉打斷他的話說 “不是,至少對我不是,你快說,你是不是嫌棄我了﹖”

KO趕緊說 “不是,不是,我還怕你嫌棄我呢”

“那是為什麼﹖你不說以後別碰我。” 郝眉一邊說,一邊把他推開。

KO拉著郝眉的手說 “今天在公司裡,你看到我嗎﹖”

郝眉忍著翻白眼的衝動說 “廢話,當然看到呀,難不成你是鬼嗎﹖你就是因為這個糾結了一整天﹖”

KO偏過頭,想了一想 “不是,那時候你背著我,根本就看不見我。”

“原來你在說你剛踏進公司那一刻…我確實是看不見”

“那你…”

“但我能感覺到你呀”

“你是感覺到一陣寒氣嗎﹖”

郝眉瞪了他一眼 “你以為我是愚公他們嗎﹖”

“那…”

“我感覺到你是因為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每當你在我附近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

“那現在呢﹖”

郝眉抱著KO,抬起頭,看著KO的眼睛說 “當然是滿滿的安心啦。”

KO鬆了一口氣,抱著郝眉,讓他枕在胸口上。

就在KO以為郝眉要睡著的時候,郝眉小聲的問 “那你有感覺到我嗎﹖”

KO收緊了抱住郝眉的雙手,輕輕的在他的耳邊說了一句 “我不用感覺你,因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郝眉朝KO揚起淺淺的微笑,說 “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說完之後他就閉上眼,但嘴上還在說 “我只是很想知道在你的感覺裡,我是什麼...”

KO吻一吻他的額頭,心想 “你讓我感到被人依靠,你就是我存在的理由。雖然不知道如何開口,但希望你能知道。”

此時,懷裡的人蹭了蹭他的胸口,他吻了一下郝眉的髮旋,緊緊的抱著他睡著了。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