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K莫小段子 · 抱着一起睡 (一发完)简体版

好像很多人都写过类似的……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时间:在一起之后


在一起之后,郝眉跟ko虽然睡在同张床上,但是一人睡一旁,姿势标准得像没睡觉一样。尽管每一个隔天早上郝眉都在ko怀里醒来,但晚上睡觉的时候,郝眉死活不让ko搂着。原因无他,又是郝眉认为他最硬最爷们,怎么会像个女的搂着其他人睡觉,这不是笑话吗。


ko其实很想抱着郝眉,但又不想让他难受,只好待他睡着后自己把人拉过来搂着睡。


但一次ko出差回来后,事情就变得不一样。


这是郝眉和ko在一起后ko第一次出差。


出差前,ko忙着为郝眉准备几天的饭菜,提醒郝眉东西放哪里等等,却没特别在意睡觉的问题。因为他想郝眉睡觉时都不靠近他,所以他在不在也没什么影响。


但是,事情往往出乎意料之外。


虽然郝眉没有抱着ko睡觉的习惯,但他习惯床上有ko的气息,所以ko 出差后他翻来覆去都睡不着。直到他抱着ko穿过的恤衫,才慢慢的睡着。于是ko出差的这些天,郝眉都搂着他的衣服睡觉,而且渐渐想通抱着人睡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所以ko出差回来的那个晚上,ko一钻进被窝,就被郝眉抱的紧紧的。


只听见郝眉嘟囔着“ko,你回来了,真好”


END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