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梦中的他 【K莫/短完/简体】

一篇奇怪的文,大家凑合看吧。





第一次梦见他,是一个下雨的晚上。


梦里我被人追杀,直至走到一个死胡同,前面已无路可走,我只好蹲下来,抱着头。就在此时,他出现了,我看不清他从哪里来,也看不到他的脸。


醒来后只依稀记得那个令人安心的背影。




第二次梦见他,却是在一个演奏厅里。


这次依旧看不清他的脸,但我知道这就是他。演奏完毕后,他朝我的方向走过来。经过我身边时,说了声:“麻烦让一让”


是一把低沉,磁性的声音。


同样的,我醒来后只记得他的背影。




第三次梦见他,是仲夏的一个晚上。


这一次我们在森林相遇。我和他都是独自一人去这个森林,于是便结伴同游。这次我可以牵着他的手,并肩而行,但还是看不清他的脸。不过我看到了他宛若星辰的眼睛。




之后有一段时间,我都没有梦到他。直到我找到了我的伴侣,才又梦到了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那天晚上,我牵着我伴侣的手,慢慢睡去。


梦中的他第一次跟我打招呼,而且我第一次能看清他的脸,那是一张熟悉的脸孔。


他笑着对我说:“眉眉,余生请多多指教”


然后便消失于一阵烟雾之中。


这时候,我醒来了。我看了看身边的人,轻轻的说:“余生多多指教”


END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