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被你抱(爱)着的我【K莫/短完】(简体版)

有人说:有爱的拥抱是有温度的,没有爱的拥抱只是单纯的身体接触而已



时间:走后门后



走后门后,ko和郝眉还是友谊以上,恋人未达的状态。这段时间,ko跟郝眉抱过两次,但都是因为完成了项目,兴奋的抱在一起。尽管每次抱ko的时候,郝眉都感到格外的温暖,但他一直以为是ko体温偏高的缘故。



直至有一天……


那天郝眉刚通宵三天完成一个大工程。刚回家,他连鞋子都没脱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尾随进屋的ko把郝眉的鞋子脱掉后,正打算进厨房为郝眉熬粥,却发现他好像在做恶梦。他脸色苍白,满头大汗,而且双手在空中想要抓住一些东西。


当他经过郝眉身边的时候,郝眉抓住了ko的衣摆。 ko失了平衡,趴在郝眉身上。大概是感觉到自己抓住了一个温暖的物体,郝眉的呼吸渐渐回复平稳。


第二天早上,郝眉醒来后发现自己枕在ko的胸口上。他抬头看着ko的脸,慢慢的想到这种被安全感包围的感觉好像只是在ko的怀里才感觉到。


以前听愚公的调侃,郝眉以为是愚公以他污秽的思想去看待他和ko之间纯洁的兄弟情。现在看来,是他一直不知道ko的心意。


虽然郝眉觉得自己是直男,只喜欢女生,但他知道ko喜欢他后不但没有感到恶心,而且还觉得自己是个渣男。人家那么照顾他(哪有兄弟会承包你的工作还照顾你的起居饮食),他却以为这是因为ko把他当兄弟的缘故。


正想着,ko突然醒过来,郝眉朝ko笑笑说:“早安呀,ko”


ko轻轻的把他推开,问道:“饿了吗?”


“很饿呀,昨晚都没吃晚饭就睡着了”


ko应了一声便走进厨房煮早饭。




自从郝眉意识到自己喜欢ko后,就积极的构思一个浪漫的告白。


煎牛排?不行,我的厨艺……


变魔术?我不懂……


送…花?太娘了吧?


……


算了,我直说罢了。啊!对了,过两天是ko的生日,不如……





ko生日那天


贯彻了ko一向的作风,致一的同事并没有为ko办生日派对。他们只是每人跟ko说了声生日快乐,便把时间留给郝眉跟ko相处。至于肖奈,竟然罕有的给郝眉放半天假,说是让他跟ko庆祝生日。


得到肖奈的批准,郝眉跟ko提早下班去逛超市。虽然是ko的生日,但买的材料几乎全都是郝眉爱吃的。


一路上郝眉都吱吱喳喳的跟ko聊天。在快要到家的时候,郝眉才想起那天是ko的生日,更是自己向ko表白的日子。


他看着ko一手一袋的拿着他喜欢的食材进了屋,默默的跟自己打气。然后从ko的手里拿过食材,把它们放上桌上。


ko疑惑的看着郝眉,郝眉深深的吸了口气,紧紧的抱住ko。他把头埋在ko的胸口上,声若蚊呐的说了句我喜欢你。


ko抚着郝眉的背说:“我知道了”


“你知道?你怎么知道的?”


ko用力搂了一下郝眉,贴着他的耳边说:“这样就知道”


郝眉轻轻的推开ko,呆呆的看着他。


“……什么?”


ko没有回答,只是摸一摸郝眉的头,微笑着走进厨房。



END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