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

希望我的文字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点光明

被你抱(愛)著的我【K莫/短完】

有人說:有愛的擁抱是有溫度的,沒有愛的擁抱只是單純的身體接觸而已

時間:走後門後

走後門後,ko和郝眉還是友誼以上,戀人未達的狀態。這段時間,ko跟郝眉抱過兩次,但都是因為完成了項目,興奮的抱在一起。儘管每次抱ko的時候,郝眉都感到格外的溫暖,但他一直以為是ko體溫偏高的緣故。

直至有一天……

那天郝眉剛通宵三天完成一個大工程。剛回家,他連鞋子都沒脫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尾隨進屋的ko把郝眉的鞋子脫掉後,正打算進廚房為郝眉熬粥,卻發現他好像在做惡夢。他臉色蒼白,滿頭大汗,而且雙手在空中想要抓住一些東西。

當他經過郝眉身邊的時候,郝眉抓住了ko的衣擺。ko失了平衡,趴在郝眉身上。大概是感覺到自己抓住了一個溫暖的物體,郝眉的呼吸漸漸回復平穩。

第二天早上,郝眉醒來後發現自己枕在ko的胸口上。他抬頭看著ko的臉,慢慢的想到這種被安全感包圍的感覺好像只是在ko的懷裡才感覺到。

以前聽愚公的調侃,郝眉以為是愚公以他污穢的思想去看待他和ko之間純潔的兄弟情。現在看來,是他一直不知道ko的心意。

雖然郝眉覺得自己是直男,只喜歡女生,但他知道ko喜歡他後不但沒有感到噁心,而且還覺得自己是個渣男。人家那麼照顧他(哪有兄弟會承包你的工作還照顧你的起居飲食),他卻以為這是因為ko把他當兄弟的緣故。

正想著,ko突然醒過來,郝眉朝ko笑笑說:“早安呀,ko”

ko輕輕的把他推開,問道:“餓了嗎?”

“很餓呀,昨晚都沒吃晚飯就睡著了”

ko應了一聲便走進廚房煮早飯。


自從郝眉意識到自己喜歡ko後,就積極的構思一個浪漫的告白。

煎牛排?不行,我的廚藝……

變魔術?我不懂……

送…花?太娘了吧?

……

算了,我直說罷了。啊!對了,過兩天是ko的生日,不如……



ko生日那天

貫徹了ko一向的作風,致一的同事並沒有為ko辦生日派對。他們只是每人跟ko說了聲生日快樂,便把時間留給郝眉跟ko相處。至於肖奈,竟然罕有的給郝眉放半天假,說是讓他跟ko慶祝生日。

得到肖奈的批准,郝眉跟ko提早下班去逛超市。雖然是ko的生日,但買的材料幾乎全都是郝眉愛吃的。

一路上郝眉都吱吱喳喳的跟ko聊天。在快要到家的時候,郝眉才想起那天是ko的生日,更是自己向ko表白的日子。

他看著ko一手一袋的拿著他喜歡的食材進了屋,默默的跟自己打氣。然後從ko的手裡拿過食材,把它們放上桌上。

ko疑惑的看著郝眉,郝眉深深的吸了口氣,緊緊的抱住ko。他把頭埋在ko的胸口上,聲若蚊吶的說了句我喜歡你。

ko撫著郝眉的背說:“我知道了”

“你知道?你怎麼知道的?”

ko用力摟了一下郝眉,貼著他的耳邊說:“這樣就知道”

郝眉輕輕的推開ko,呆呆的看著他。

“……什麼?”

ko沒有回答,只是摸一摸郝眉的頭,微笑著走進廚房。

END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