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kyblue

cyhmc.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篇文章,2649人喜欢

应用截图

Skyblue

Skyblue

 

【K莫】让我抱抱你(短,一发完)


私设: 


郝眉ko在一起,已同居 


可能ooc吧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太久没写我的K莫,文笔粗疏,请大家多多包涵。 


--------------------------------------------------------------------- 


以下正文




这天,郝眉和ko一回到公司,ko便被肖奈叫去开会。郝眉手上也没什么赶急的工作,所以他去找微微聊天。 


郝眉刚走到微微的座位附近,就瞥见她桌上的小盒子。只见他一脸狡黠的说:「微微,老三又给你送礼物了。」 


微微听到他的声音,抬头瞪了他一眼说:「你小声点,那是我给他的惊喜。你不要告诉他。」 


郝眉有点疑惑:「今天又不是老三的生日,为什么要送他礼物呀?」 


微微笑笑说:「那是一种维系感情的方式呀。如果只有一方不停付出,会很累的。」 


她停一停,看看郝眉的表情,又说:「就像你和ko,如果只有ko在做主动,他也是会失落的。感情需要双方的付出,你自己想想吧。」 


说完她就拍拍郝眉的肩走了,留下郝眉独个儿思考。 


我怎么就没有付出?这个微微,什么都不知道就在瞎说。我有……呃……咦……好吧,好像也真没有。 



「我来致一上班」 


「你要不要我住下来?」 


「你想吃什么?」 


郝眉脑海里浮现的全都是ko说的话。这么一想,他还真没主动为ko做过什么。 


于是,郝眉就带着郁闷的心情直到下班回家。由于他整天只顾著琢磨这个问题,所以晚餐时胃口不太好,吃的不多。ko虽然觉得奇怪,但是嘛,适当的时候郝眉总会告诉他,所以他也不急于一时。 


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到郝眉洗澡后。平时郝眉洗澡出来后,ko已经拿好吹风机帮他吹头了。但这晚却有点不一样,ko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穿着黑衣的背影看起来很孤独。 


郝眉不知何故又想起微微今天说的话,ko大概是累了吧。这个念头把郝眉压得喘不过气,还有一丝心疼。 


该怎么办呢?还没等到郝眉想到方法,身体已经行动了。他从ko的身后环抱住他的腰,然后轻轻说:「想什么呢?」 


ko转过身向着郝眉,然后摇摇头说:「没什么。」 


过一会儿,又迟疑的加了一句:「这次好像是你第一次主动抱我。」 


郝眉听到这句话眼泪就流下来了。 


天哪,郝眉你到底做了什么?不对,你就是什么都没做。你连一个拥抱都没给过ko。 


郝眉的眼泪让ko有点不知所措,他欠身想要起来拿纸巾给他擦眼泪,但被郝眉按下身子。 


然后他就听到郝眉说:「以后有事别自己担著,让我抱抱你。」 


从来都不哭的ko听到后眼眶和耳朵都红红的,于是他收紧双手,加深了那个拥抱。 


天知道他在等郝眉主动等了多久,等到他真的有点累了,他很怕郝眉只是因为他对他好所以跟他在一起,而不是因为爱。还好他终于等到他了。



END



---------------------------------------------------------------------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居然有超过600个,好开心。谢谢大家的喜欢和厚爱,也感谢大家对文笔拙劣的我的包容♥️♥️♥️


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儿一起嗑K莫😘😘



大家也可以看看我最近的文章😆😆


Skyblu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kyblu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